南方电网超高压梧州局:党建引领助力线路年检首战告捷
2021-11-15 18:11:10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检修工作前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刘振华摄

  11月2日,南方电网超高压梧州局管辖的玉茂Ⅰ线年度停电检修预试定检圆满结束。此次检修完成了500千伏玉茂I线18基杆塔的预试定检、42基杆塔维护消缺、7基杆塔的反措及139基杆塔绝缘子清扫工作。

  据了解,南方电网超高压梧州局按照总公司“八个零”要求,提前统筹好“人机料法环”各环节,做足各项准备工作;成立党员、团员青年突击队,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在停电检修窗口实战培训的契机,创新引入劳动竞赛及“师带徒”“传帮带”活动。检修过程中,该局引入新安全监督模式——工作时,用执法记录仪记录作业全过程,休息时,检修小组一起观看回放作业过程,查找不足和优点,对待不足的立思立改,对待优点固化升华,形成套路模式进行推广。(伍明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瑞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6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