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频道
本院受理的移送执行广州嘎嘎服饰有限公司二审受理费一案
   时间: 2022-02-09 16:39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报 告 财 产 令

(2022)粤01执487号

广州嘎嘎服饰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的移送执行你(单位)二审受理费一案,你(单位)如不能按执行通知书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八条的规定,应自本令送达之日起五日内,如实向本院报告当前以及收到本令之日前一年的财产情况。执行过程中,如财产状况发生变动,应当自财产变动之日起五日内向本院补充报告。逾期不报告,或者虚假报告的,本院将依法对你(你单位)采取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消费、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

    此令。

二零二二年二月九日

(责任编辑:王瑞)
制作:新华网广东频道

Copyright © www.gd.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