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频道
广州市花都永发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对广州市淑女时装有限公司的强制清算申请
   时间: 2022-02-23 16:16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告

  (2022)粤01强清11号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广州市花都永发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申请,于2022年2月22日裁定受理广州市花都永发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对广州市淑女时装有限公司的强制清算申请,并指定广东天胜律师事务所担任清算组,案号为2022粤01清申32号。广州市淑女时装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向清算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11号建和中心17楼ABC室;联系人:汪惠霞,电话:13430281892;)申报债权,书面说明债权数额,有无财产担保及是否属于连带债权,并提供相应的证据资料。

  广州市淑女时装有限公司清算义务人(包括法定代表人和公司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其他经营管理人员等)应积极配合清算组进行清算,并承担如下义务:1、妥善保管并移交所占有和管理的财产、印章和账册、账簿、重要文件等资料;2、根据人民法院、清算组的要求进行工作,并如实回答询问;3、人民法院认为其应当办理的其他事项。清算义务人怠于履行义务,导致无法清算的,相关义务人应对企业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特此公告。

二O二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伍嘉炜)
制作:新华网广东频道

Copyright © www.gd.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