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频道
广东省机械五矿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对广东湛讯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强制清算申请
   时间: 2022-03-08 19:22

公 告

  本院于2021年10月26日裁定受理广东省机械五矿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对广东湛讯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湛讯公司”】的强制清算申请,并于同年11月1日指定何爱军【北京市浩天信和(广州)律师事务所】担任清算组。本案中,清算组未能接管到湛讯公司的任何财产、账册、重要文件,清算组经向湛讯公司的股东等直接责任人员释明无法清算之法律责任,仍无法清算。经调查,清算组没有发现湛讯公司任何财产,在债权申报期内没有债权人申报债权,清算组遂以无法清算为由向本院申请终结本案强制清算程序,本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七条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公司强制清算案件工作座谈会纪要》第28条的规定,于2022年3月3日作出(2021)粤01强清27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终结湛讯公司的强制清算程序。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三月八日

 

(责任编辑:李俊豪)
制作:新华网广东频道

Copyright © www.gd.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45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