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频道
原告李永良诉被告广州市番禺南星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番禺支行、广州市威狮石油有限公司、广州番禺粤星石油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翠倚华庭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世纪花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市万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石油化工公共保税仓有限公司、陈伟强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纠纷三案
   时间: 2022-04-08 17:04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 告

(2022)粤01民初594-596号

广州市万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石油化工公共保税仓有限公司、陈伟强:

    本院受理原告李永良诉被告广州市番禺南星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番禺支行、广州市威狮石油有限公司、广州番禺粤星石油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翠倚华庭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世纪花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市万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石油化工公共保税仓有限公司、陈伟强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纠纷三案,因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规定的其他送达方式无法向你们送达开庭传票、民事起诉状副本、证据清单及附件、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等,本院根据该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原告诉请本院,请求判令:1.撤销(2021)粤01执异577、578、579号执行裁定,判令不得强制执行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员岗村广州雅居乐花园半山别墅88号房产,待确定原告在该物业的权利后在进行启动强制执行程序;2.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本院决定于2022年5月31日上午10:30在第56法庭(新大楼二楼东区)进行证据交换,并于2022年5月31日14时15分-17时45分在上述地点开庭。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逾期本院将依法裁判。

二O二二年 四 月 八 日

(责任编辑:李庆招)
制作:新华网广东频道

Copyright © www.gd.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854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