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频道
申请执行人深圳华融通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潘勇辉、刘凌、广东逸程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纠纷一案
   时间: 2022-04-22 16:08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 告

(2021)粤01执7090号

潘勇辉、刘凌、广东逸程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本院执行申请执行人深圳华融通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潘勇辉、刘凌、广东逸程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纠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1)粤01执7090号结案通知书,执行过程中,申请执行人向本院表示被执行人已经结清全部欠款,同意本案作执行结案处理。被执行人缴纳的执行费31821元已经上缴国库。因本案的执行事项已全部执行完毕,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案件立案、结案若干问题的意见》第十五条的规定,本案作执行结案处理。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特此公告。

二○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俞欢)
制作:新华网广东频道

Copyright © www.gd.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858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