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频道
申请执行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黄梁森、刘焕英、崔铭、黄来胜、刘葵英、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雪绒裘迪皮草店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时间: 2022-05-19 08:39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 告

    (2021)粤01执4323号

    刘葵英、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雪绒裘迪皮草店:

    本院依据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作出的(2019)穗仲案字第10937号民事调解立案执行申请执行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黄梁森、刘焕英、崔铭、黄来胜、刘葵英、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雪绒裘迪皮草店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被执行人刘葵英、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雪绒裘迪皮草店未收到本院寄送的法律文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现向你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

    执行通知书内容为:责令被执行人黄梁森、刘焕英、崔铭、黄来胜、刘葵英、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雪绒裘迪皮草店向申请执行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款项225007.27元并缴纳本案执行费3275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一条之规定,被执行人黄梁森、刘焕英、崔铭、黄来胜、刘葵英、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雪绒裘迪皮草店未按执行通知书履行义务,应如实向本院报告财产情况。执行中,如果财产状况发生变动,应当自财产变动之日起十日内向本院补充报告。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将同时依法强制执行。如你具有《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一条所规定的如下情形:“(一)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二)以伪造证据、暴力、威胁等方法妨碍、抗拒执行的;(三)以虚假诉讼、虚假仲裁或者以隐匿、转移财产等方法规避执行的;(四)违反财产报告制度的;(五)违反限制消费令的;(六)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执行和解协议的。” 你将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所列行为,本院将视情节轻重予以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报告财产令内容为:被执行人黄梁森、刘焕英、崔铭、黄来胜、刘葵英、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雪绒裘迪皮草店如不能按执行通知书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八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执行程序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应自本令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如实向本院报告当前以及收到本令之日前一年的财产情况。执行过程中,如财产状况发生变动,应当自财产变动之日起十日内向本院补充报告。逾期不报告,或者虚假报告的,本院将依法对你采取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消费、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七日则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魏晓航)
制作:新华网广东频道

Copyright © www.gd.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66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