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频道
EIGHTMILEINVESTMENTSLIMITED、梁达波与被告刘超前合同纠纷一案
   时间: 2022-06-01 16:33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 告

(2021)粤01民初940号

刘超前:

   本院受理的(2021)粤01民初940号原告EIGHTMILEINVESTMENTSLIMITED、梁达波与被告刘超前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规定的其他方式无法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21)粤01民初940号案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一、被告刘超前在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EIGHT MILE INVESTMENTS LIMITED、梁达波支付28337812.28元及利息(自2018年10月23日起至2019年8月19日按年利率6%计算利息,自2019年8月20日起至还清日止按同期全国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PR一年期利率计算);二、驳回原告EIGHT MILE INVESTMENTS LIMITED、梁达波的其他诉讼请求。若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本案受理费人民币201864元,由原告EIGHT MILE INVESTMENTS LIMITED、梁达波负担1577元,被告刘超前负担200287元。财产保全费人民币5000元,由被告刘超前负担。如不服本判决,被告刘超前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原告EIGHT MILE INVESTMENTS LIMITED、梁达波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30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并按不服一审判决的上诉请求数额预交二审案件受理费,上诉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本判决为终审判决。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二O二 二年六月一日

(责任编辑:伍嘉炜)
制作:新华网广东频道

Copyright © www.gd.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