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频道
经广东亨安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安物资公司”)清算组清查,清算组未接管到亨安物资公司的财产、证照、账册、档案资料,亦未发现亨安物资公司的办公场所、人员。在发布清算公告后,无债权人向清算组申报债权,无债务人向清算组清还债务
   时间: 2022-06-13 17:35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东亨安物资有限公司强制清算程序终结公告

    (2021)粤01强清313号

    经广东亨安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安物资公司”)清算组清查,清算组未接管到亨安物资公司的财产、证照、账册、档案资料,亦未发现亨安物资公司的办公场所、人员。在发布清算公告后,无债权人向清算组申报债权,无债务人向清算组清还债务。亨安公司现已无在职人员,其相关人员已下落不明。清算组经向亨安物资公司的股东释明相关法律责任后,仍无法清算。鉴于上述情况,经清算组申请,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七条第一款第十一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公司强制清算案件工作座谈会纪要>》第二十八条之规定,于2022年6月7日裁定终结广东亨安物资有限公司强制清算程序。

    特此公告

    2022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魏晓航)
制作:新华网广东频道

Copyright © www.gd.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736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