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频道
关于申请执行人广东天地正(广州)律师事务所与被执行人广州市钢都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
   时间: 2022-06-22 20:36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决 定 书

 (2022)粤01执1604号

  关于申请执行人广东天地正(广州)律师事务所与被执行人广州市钢都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经强制执行,被执行人广州市钢都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或者明显缺乏清偿能力。经征询申请执行人意见,申请执行人请求将本案移送破产审查。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第一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五百一十三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案件移送破产审查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第2条、第3条、第7条的规定,决定如下:将本院(2022)粤01执1604号案移送本院破产法庭进行破产审查。申请执行人或被执行人如对本决定有异议,可以在本院破产审查期间提出,由本院一并处理。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李俊豪)
制作:新华网广东频道

Copyright © www.gd.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76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