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频道
广州茂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广州市奥龙宝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破产清算一案
   时间: 2022-06-28 17:12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 告

    (2022)粤01破申185号

    广州市奥龙宝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茂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广州市奥龙宝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破产清算一案,因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规定的其它方式无法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2022)粤01破申185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内容如下:“不予受理广州茂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广州市奥龙堡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如不服本裁定,可在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提交副本五份,上诉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二O二二年 六 月 二十八 日

(责任编辑:魏晓航)
制作:新华网广东频道

Copyright © www.gd.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78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