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独特优势 打造精品工程-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3 10/25 16:29:06
来源:中国五冶

依托独特优势 打造精品工程

字体:

  近日,广州发电厂改造项目首开区动工暨入驻签约仪式举行。

  据悉,广州发电厂地块将改造成为广州科创湾,本次动工的首开区,占地约87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发电厂改造项目的园区景观门户及招商中心,兼具园区综合服务等功能。

  荔湾区区长谭明鹤表示,该项目由中国五冶集团与广州产投集团联合共建,希望两家企业能充分发挥城市建设、产业培育和资本运营方面的优势,高效率、高质量将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并积极寻找更多的合作发力点,为荔湾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广州产投集团董事长高东旺表示,该项目通过挖掘广州发电厂地处荔湾老城核心区的独特空间资源、景观条件等优势,紧抓广州市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发展机遇,协同荔湾区周边产业条件,以“湾区科创芯、羊城魅力谷”为愿景,助力构建“科技创新+绿色低碳+时尚体验”融合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中国五冶集团副总经理谭兴山表示,中国五冶集团将履行央企责任担当,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强化安全、质量、工期的管控,将该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

  现场,产业园公司与北京思凌科数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智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入驻企业代表签订意向协议。

【纠错】 【责任编辑:李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