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步步行善”行动 支持公益事业-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1/05 16:09:19
来源:光明网

参与“步步行善”行动 支持公益事业

字体:

  “新年第一天,善行每一步。让我们一起为公益捐步,用爱心点亮深圳。”近日,第九届“步步行善”新年网络公益行动正火热进行,上千人用脚步传递火种,用爱心点亮新年。海基集团积极参与“步步行善”行动并捐赠现金50万元用于支持公益事业。

  IMG_256

  本届“步步行善”由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关爱办、福田区文明办主办,深圳徒步协会、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德义爱心促进会、中国石化销售广东深圳石油分公司协办。中国体育文创CHNSCI、深圳市慈善会、安利公益基金会、海基集团、深圳中拓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福田区钢琴艺术协会、深圳市桃子教育有限公司、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等提供支持。

  本届“步步行善”行动联动全深圳、辐射大湾区,将公益慈善的“种子”撒播到更远的地方。

  据了解,2016年以来“步步行善”行动已连续开展8届,8年来“步步行善”联合50个爱心基金会,展示推广了近百个优秀公益项目,带动了超2500万人次市民参与捐步行动,累计善行里程超5000万公里。

  海基集团副总经理钱振中表示,海基公益基金是海基集团先期捐赠现金50万元设立的公益项目,后续计划每年进行持续捐赠,该基金会在医疗帮扶、助教助学、环保事业等方面做更多有利于社会的事情,同时海基集团也会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张文)

【纠错】 【责任编辑:陈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