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深圳击退浙江 吉林险胜北控-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12 09:54:42
来源:新华网

CBA综合:深圳击退浙江 吉林险胜北控

字体:

  新华社长春1月11日电(记者周万鹏)11日,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8轮结束最后两场争夺,坐镇主场的深圳队末节打出“一波流”,以109:100击退浙江队;五人得分上双的吉林队主场95:90险胜北控队。

  深圳队与浙江队迎来赛季第三次交手,前两次双方各取一胜。此役,两队在开场后陷入缠斗,半场结束时,深圳队55:49领先。易边再战,吴前单节命中三记三分球,率领浙江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82反超比分。末节决战,两队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节末,顾全、亚当斯和贺希宁引领深圳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而浙江队则连续“打铁”,追分乏术。

  深圳队亚当斯砍下30分,萨林杰得到16分,沈梓捷、周鹏各贡献15分;浙江队吴前和佩里各得到22分。

  客场挑战吉林队,北控外援费尔德继续缺阵。两队在开局阶段分庭抗礼,半场结束前,俞长栋压哨上篮得手,帮助北控队51:48领先。易边之后吉林队开始反击,并在三节结束时反超4分。末节,吉林队迅速将优势扩至10分,但北控队随后命中两记三分球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吴昌泽、皮特森内突外投稳住局势,最终帮助吉林队主场取胜。

  吉林队五人得分上双,皮特森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姜伟泽、姜宇星分别入账15和14分;北控队里勒得到16分。

【纠错】 【责任编辑:伍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