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CBA全明星周末全阵容名单出炉-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2/26 08:31:27
来源:新华网

2024CBA全明星周末全阵容名单出炉

字体: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5日公布2024CBA全明星周末全阵容名单,各路球星将于3月1日至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凤凰体育馆为球迷带来一场“篮球盛宴”。

  南、北区明星队的阵容最受关注。胡明轩、周琦(广东);孙铭徽、胡金秋(广厦);崔永熙(龙狮)将作为南区明星队的首发出场。替补阵容有贺希宁、沈梓捷(深圳);王哲林(上海);程帅澎、吴前(浙江);林葳(同曦);徐杰(广东)。北区明星队的主力阵容为赵睿、阿不都沙拉木(新疆);杨瀚森(青岛);张镇麟、赵继伟(辽宁)。替补球员有张宁(山西)、邹雨宸(北控)、曾凡博(北京)、姜伟泽(吉林)、齐麟(新疆)、王睿泽(青岛)、景菡一(四川)。

  星锐挑战赛方面,将有两场好戏上演,分别是CBA星锐二年级对阵大学生联队、CBA星锐一年级对阵清华大学男子篮球队,效力于北控队的CBA状元秀陈国豪将代表大学生联队登场。

  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的参赛阵容中,不仅有CBA各队的明星球员,还有特邀大学生球员和特邀外卡球员,给比赛增添别样的“星光”。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