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志愿新风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3/16 08:43:45
来源:中建玖合

倡导志愿新风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字体:

近日,中建玖合华南区域团支部组织青年前往广州市血液中心天河献血站开展“志愿爱心献血 玖合青年先行”主题活动。

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抽取血液样本、检查血压。青年志愿者代表毛利群表示,作为一名天河青年团员,这是他第一次献血,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是一件自豪的事情。

在天河南街道党工委、天河南街道总工会指导下,中建玖合华南区域党支部开展“春风十里 情暖三八”天河南妇女节主题活动,为社区女性送去节日温暖。

据介绍,未来中建玖合华南区域将继续引领青年志愿者先锋服务队,为户外工作者、建设工人温暖“筑巢”,为身边弱势群体、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送去关怀。(周子翔 许璐)

【纠错】 【责任编辑:李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