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计风格 展现东方时尚-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3/20 16:51:08
来源:深圳大浪时尚小镇

新设计风格 展现东方时尚

字体:

近日,“绿翼#东方”第十三届“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特训营在深圳市大浪时尚小镇开启。

本届“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将特训营考评成绩纳入到总体成绩当中,特训营综合成绩占比30%,决赛成绩占比70%,多角度、多环节考核年轻设计师的综合素质。

第十三届“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继续推出服装设计赛事类纪录片《逐浪吧,设计师》(第二季),对20组选手在特训营期间的表现进行全程录制,展露选手的真才实学与独特风采。

第十三届“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以“绿翼#东方”作为主题,在以“东方”为设计脉络的背景下,期望设计师在追求时尚先锋的同时,兼顾与地球“永续共美”。

经过层层筛选,有20组选手入围特训营。

对于选手们的到来,深圳市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叶志介绍了大浪时尚小镇的产业优势与扶持设计师发展的诸多政策,并表示,大浪时尚小镇已经引进时尚及配套企业700余家,千余位创意设计人才集聚于此,实现产业从“贴牌加工”的低端产业转型至自主创新的时尚尖端品牌。

【纠错】 【责任编辑:李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