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举行“双百行动”春季招聘会-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3/23 18:55:21
来源:惠州学院

惠州学院举行“双百行动”春季招聘会

字体:

3月22日,惠州学院举办了“助力‘双百行动’春季招聘会暨‘学子归巢’促就业”专项行动。

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小真表示,举行本次“双百行动”春季招聘会暨“学子归巢”促就业专项行动,架起了地方直通校园招才引智的桥梁,既是校地合力推动落实“双百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校地携手共促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抓手,有力推动了高校人才培养和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

惠东县委副书记谢锐勤,和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邝茂华分别进行引才政策宣讲,传递出了两地县委县政府求贤若渴、尊才爱才的诚意。优秀毕业生代表周平波在发言中讲述了携妻回到家乡和平县、投身于基层工作,用实际行动演绎精彩人生的青春故事。惠东籍在校生代表王育彬同学讲述了自身通过大学四年努力学习,即将回归家乡奉献基础教育事业的成长计划。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学子归巢”联络站揭牌。“学子归巢”联络站的启用,将会吸引更多青年大学生回归家乡、扎根家乡,进一步团结、凝聚和服务广大在外学子,引导毕业生投身家乡“百千万工程”建设,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搭桥铺路”。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就任职要求、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酬福利等情况,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期待与心仪的用人单位实现“双向奔赴”。

本场招聘会依托广东学子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方式进行,聚焦电子产业、化工能源、绿色科技等产业发展,共吸引了近30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需求人数达10000余人。(何璐瑶)

【纠错】 【责任编辑:关锦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