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樱花满枝头 共邀春日约-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3/29 09:08:12
来源:新华网

广州南沙:樱花满枝头 共邀春日约

字体:

  春风拂面樱花开,踏春赏花正当时。广州南沙迎来春日赏花季,走进南沙十八罗汉山,以花为媒,游人如织,共赴春日之约。

  山樱先春发,红蕊满园芳。位于南沙区大岗镇繁荣路的十八罗汉山,樱花种植面积超过30亩,近千棵粉色樱花每年三月份进入开花期。樱花开满枝头,随风摆动的花瓣散发出阵阵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一株株樱花风情万种,淡淡的香气,细细微微,飘絮的花瓣,洁白无瑕,唯美中透着轻灵;朵朵粉嫩、清美,随心绽放在春的枝头,尽情地释放,樱花树下,不时有一片片花瓣飘落,轻盈粉红。游客们兴致勃勃,尽情描摹绘画、观赏拍照,置身于樱花园之中,与盛放的樱花一同享受春的到来。

  游客观赏樱花时难掩喜悦。新华网发(南沙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樱花在枝头恣意绽放。新华网发(南沙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游客在樱花树下留念。新华网发(南沙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游客手持樱花文创在樱花树下留念。新华网发(南沙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樱花盛放。新华网发(南沙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伍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