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4 年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公办-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4/13 08:49:52
来源:十方融海

广东省2024 年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公办

字体:

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广东省 2024 年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以下简称《名单》)。其中,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名单》。

《名单》显示,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方融海”)在互联网营销师职业上的试题开发和相应的考务业务培训辅导已经通过考核,将在视频直播销售员、视频创推员等就业方向人才培养提供参考。

作为在线数字科技教育企业,十方融海以技术深度赋能教育,打造了“全场景数字在线教育解决方案体系”,沉淀出女娲云教室、DGClass等多个在线教育行业智能产品,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推进数字技能人才培养。

在此次参选广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遴选工作之外,十方融海还通过组织主导、辅助参与起草国家标准,公开编写行业标准等方式,积极助推相关行业及相关人才培养标准的问世。

下一步,十方融海表示将积极接受相关部门的指导,持续提升新职业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工种认定的能力和水平,以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为纽带,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互联网营销从业人员“产教评”融合发展产业技能生态链。

【纠错】 【责任编辑:李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