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佛山大塘
2021-10-13 14:16: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加快构建更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强化多方力量的统筹协调,加大资源要素投入,奋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10月12日,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招商推介大会在广州召开,15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大塘。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材料、新千亿、新大塘”,参与集中签约仪式的产业项目包括晋雄功能性膜材料BOPA生产制造项目、广东玛格智能泛家居项目等13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超62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100亿元,涉及新材料、精细化工、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其中新材料、精细化工产业项目占比超80%。

  此外,大塘工业园园区合作单位签约项目2个,分别为大塘工业园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和园区“双碳”规划设计项目,旨在推动园区制造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推进大塘工业园建成“双碳”先行示范区,搭建大塘工业园区纺织印染企业智慧管理平台,助力低碳、绿色发展。

  据大塘镇政府负责人介绍,“十四五”期间,大塘镇将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持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制造业数字化、低碳化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和创新创业条件,推动产业空间载体扩容提质,以创新驱动产业强镇建设实现新跨越。同时,大塘将紧密结合三水北部中心战略定位和广佛同城化、广清一体化重大部署,构建“内畅外联”的现代交通体系,深入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促进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打造城市三水“人城产文”融合发展创新区、三水北部魅力新城。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雪莹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0112795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