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到家门,温暖群众心
2021-10-20 16:53:3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我想反映一个物业管理的问题,麻烦你们帮忙跟进。”10月18日,佛山市富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同德社区党委在社区活动中心举办长者便民服务圩日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罗阿姨来到物业经理接待区,向中建物业的物业经理反映问题。物业经理耐心地听取了罗阿姨的诉求,仔细地记录下来,并向罗阿姨承诺会向社区居委会反映跟进。

  本次便民服务圩日是富明地产借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而举办的主题活动。圩日整合了各类便民服务资源,集物业经理接访、党员接待、义诊、义剪、磨刀、补衣服等公益便民服务于一体,每个摊位都吸引了络绎不绝的社区居民。圩日还设置了叠螺母游戏,长者们都跃跃欲试,展现自己宝刀未老的功架,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最受欢迎的当属义诊服务,医生为社区长者们提供针灸和耳穴服务,帮助他们治疗和缓解各种类风湿、肩颈劳损、神经痛等症状。“我的肩颈疼痛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在义诊前扭头都很困难,刚才医生就扎了一针,感觉肩颈的肌肉松弛了很多。”居民杨女士连连竖起大拇指。活动当天,合计为40余名社区长者提供了义诊服务。

  “便民服务圩日”的举办受到了参加居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便民服务圩日”带来的便捷和温暖。(刘绮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797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