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深举办
2021-10-26 21:35: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26日,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深圳举办,评审出“十佳案例”金奖6名、银奖9名、铜奖15名。本次活动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和深圳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省(区、市)、副省级市的机关党建工作者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初评、现场展示、提问答辩等环节的角逐,深圳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金华市直机关工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党委、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直属机关党委、福建省委组织部、教育部考试中心党委等6家单位分别获得“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个方面的“十佳案例”金奖。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于27日举办主题论坛,2家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和12家省市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将围绕如何推进理念思路创新、方式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破解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老难题等话题,结合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作主旨发言,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互鉴。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广东省直机关工委的指导,得到了全国各地机关党建同行的响应,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聚焦“党建创新”,共征集到优秀案例528个。经15位专家独立评审,评选出本届“十佳百优案例”,其中“十佳案例”作为交流学习典型进行现场展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倩文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6112799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