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行业企业进行合规风险排查活动在深圳举行
2021-10-29 18:53: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29日,深圳市贸促委联合中国贸促会法律部、市商务局、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跨境电商行业企业经营合规风险排查活动。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深圳市贸促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合规风险排查是市贸促委为帮助跨境电商企业及时识别和评估潜在风险,针对跨境电商行业企业经营中面对的平台合规风险、知识产权侵权风险、产品质量风险等潜在重点风险领域展开排查,助力企业提高防范化解相关风险的能力,培育合规意识推出的一项具有针对性、专业性的公益法律服务,是着眼企业需求的精准服务和“免费体检”。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该合规排查由专家团队进行现场辅导、问卷调查,结合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对跨境电商行业、企业进行平台合规、知识产权侵权和产品质量等风险的分析与排查,并将出具企业专属和行业综合排查报告。

  深圳跨境电商行业赛维时代、价之链、有棵树、傲基科技等共计7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经专家团队培训与指导,企业代表完成了对自身潜在风险的排查,为深圳企业保驾护航。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801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