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项目开展工人VR安全体验教育活动
2021-10-29 18:52: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为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工人安全意识,上海宝冶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项目邀请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应急管理局到项目,组织工人开展了VR安全体验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将传统安全教育和体验式安全培训相结合。

  工作人员首先展示了VR仪器的使用,通过VR设备,工人们身临其境般的体验了触电、高空作业和不集中注意力驾驶三大危险情景,并表示切身体会到了安全事故给自身及他人造成的巨大危害,对生产生活中的安全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谨记“不伤害他人、不伤害自己、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被伤害”的原则,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此次VR安全体验教育进工地活动取得一定成效,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项目也将持续关注工人安全生产问题,不断完善公司安全文化体系,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建成后,将提供医疗床位1500张,门急诊吞吐量高达10500人次/天,是深圳市为缓解儿科医疗资源紧张的局面所新建的儿童专科医院。(曾禄)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80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