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见证——夏枫导演艺术研讨会”在深举行
2021-10-31 17:36: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30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文联创研部和深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承办的“追寻·见证——夏枫导演艺术研讨会”在深举行,会议以“追寻·见证”为主题,对深圳导演夏枫近30年来的创作成果和深圳电视文艺发展展开理论研讨。

研讨会现场。新华网发

  此次研讨会系列活动包括“三个一”,即一场研讨会、一套作品集、一场艺术讲座。《追寻·见证——夏枫导演作品集》分为大型晚会、大型活动、音乐电视、社教专题和其他作品等五大板块,包括超过1000分钟的影像记录。

  即将在深圳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的“追寻·见证——我的导演艺术思考”艺术讲座是一场面向市民的专题艺术分享会,由夏枫就其艺术理念与创作实践与观众读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深圳城市文化前景和发展路径。

  据了解,夏枫在深圳电视文艺和音乐艺术等领域深耕近30年,作品先后获得国家、省、市重要宣传文化奖项70余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倩文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6112801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