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羽毛球公开赛开赛
2021-11-14 18:43: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1月13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冠名赞助的2021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羽毛球公开赛开赛。本次赛事吸引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共有32支代表队伍参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及交叉淘汰赛形式,角逐“林丹杯”冠军队伍的称号。

开球仪式。新华网发

  此次赛事是羽坛名将林丹自创的品牌赛事,以高水平的男子精英单打为亮点,辅以全民参与的羽毛球业余团体赛,此次赛事也有助于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关注羽毛球、热爱羽毛球、支持羽毛球的全民健身热潮。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刘晓晖。新华网发

  据赛事总冠名商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继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后,中国银行再度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长期致力于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产业发展,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打造体育场景“第一品牌”银行形象。同时也一直致力于羽毛球运动的推广,今年再度冠名赞助“林丹杯羽毛球公开赛”,依托金融力量助力深圳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806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