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落幕
2021-11-14 21:45: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激励深圳市中医护理人员崇尚技能、勤学苦练,培养工匠精神,11月14日,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承办的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首届中医护理技能竞赛决赛落幕。

大赛现场。新华网发

  本次决赛内容为中医护理技能操作,通过现场实操和问答的形式,对52个中医护理方案病种掌握情况现场检阅,60名选手的考题、考场、出场顺序皆由抽签决定。中医护理技能竞赛最终选拔赛成绩占50%,决赛成绩占50%。评出竞赛综合成绩第1名选手,由所在单位及工会推荐,经审核符合条件的,由市总工会授予“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前8名选手,可按程序申报纳入“深圳工匠”培养计划,并颁发相关证书。

  本次中医护理技能竞赛旨在通过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交流,发现和培育更多优秀中医护理骨干人才,推动全市中医护理水平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医护理领域的“深圳工匠”,为深圳市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提供人才保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倩文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6112806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