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初心旧部情 扬帆启航新百年
2021-11-21 08:40:19 来源: 广州市越秀区旧部前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1月20日,广州市越秀区旧部前小学(以下简称为“旧部”)举办建校百年首场校园活动。此次活动以“原色初心旧部情 扬帆启航新百年”为主题,歌唱爱校情怀。

  一首为建校百年所创作的粤语歌曲《传承百年 旧部坚守》当日首发,同时也拉开了欢聚活动的帷幕。旧部前小学校长金秀玲作欢迎词,回顾一百年来学校走过的光辉岁月和奋进中的担当作为。

  金秀玲介绍,从1921年到2021年,旧部前小学为继承和发扬以“原色文化”为核心的教育理念,勇担责任,曾在52天完成校园微改造,让“旧”部校园换上“新”颜;坚守“为学生成长奠定生命基色”的办学理念,扩大规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和谐的校风、学风与优异的办学质量,成为区域内具较高知名度、美誉度的窗口学校。

  活动中,旧部学子带着由学校、校友及学生共同设计的纪念建校100周年的文创产品为大家展示了一场T台文创秀,这些文创产品包括镭射袋、魔方、纸雕灯、钥匙扣、T恤衫和旧部“牛”公仔。(刘芷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08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