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全球消除宫颈癌行动一周年 凯普生物贡献力量
2021-11-25 16:11:47 来源: 凯普生物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1月17日,由世界卫生组织发起、中国癌症基金会(CFC)和北京协和医学院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主办,以“消除宫颈癌,中国在行动”为主题的“全球消除宫颈癌行动一周年”活动在北京、上海、深圳等12个城市同步开展。凯普生物积极响应并支持此次活动,宣传宫颈癌防治知识,动员各界力量参与宫颈癌防治工作。

  “全球消除宫颈癌行动一周年”活动分为日间公益宣传活动与夜间点亮地标活动。凯普生物积极动员全国员工参与各地日间公益活动的组织,包括科普讲座、迷你马拉松、摄影作品征集、海报征集、健康咨询等。

  近20年来,凯普生物深耕HPV核酸检测领域,推动宫颈癌防治工作,长期组织及参与国家及各地政府的“两癌”筛查工程,以精准、高效的HPV核酸检测技术服务万千妇女。

  二十年科研技术的匠心深耕,凯普生物致力推进多地开展宫颈癌筛查工作,多次举行公益善举,为各地适龄女性及偏远地区农村妇女送去健康服务。

  妇幼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凯普生物聚焦运用基因检测技术普及惠民,推动HPV筛查技术广泛运用于全国各地。凯普生物将继续推动技术创新升级,开展精准检测服务,为生命健康事业贡献凯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伍嘉炜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9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