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室内环境,构建全民防疫人类命运共同体”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
2021-11-29 22:18:54 来源: 中国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021年11月27日,由MLS木林森冠名的全民空净节暨“关注室内环境,构建全民防疫人类命运共同体”高峰论坛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隆重开幕。

  本届全民空净节,MLS木林森荣获“卓越贡献奖”殊荣,空气氧吧产品荣获2021年科技创新产品大奖“南山奖”。

  在论坛上,木林森董事长作孙清焕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木林森品牌战略和多元化战略,并对木林森多元化战略进行了重点讲解。木林森多元化战略布局在森态疗·健康科技,空净视界,智慧植物工厂三大板块。空净行业是木林森多元化战略布局的主要行业。

  空净行业面临发展瓶颈,空净市场正遭遇萎缩,空净市场整体进入深度调整期。在深入了解消费者需后,MLS木林森发现,消费者对空气净化产品的选购日趋于理性,除关注价格、外观及风量等基本参数外,更关注产品价值、质量、技术、性能和专业化服务等内容,对环保节能、绿色生态、智能化的产品尤其青睐。

  MLS木林森把目光瞄准健康辅助科技这一细分领域,立足于对全球健康科技产业趋势的把握、国际化专家智库、前沿的科研技术、深刻的消费者洞察,针对目标用户在特定渠道、典型应用场景下的需求痛点,提供专业产品+科学理论+贴心服务的全维健康体验。产品涵盖睡眠、呼吸、养老、母婴、家居,五大森态疗健康辅助科技产品系列。并通过AI智能物联平台赋能产业升级,提供全场景智慧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实现森态疗系列产品在智能场景、物联互动、健康管理等全方位互联互通,构建木林森健康产业智慧生态圈。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11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