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沙公安夜查酒驾十分钟抓了两个,酒驾的理由竟然一样……
2021-12-01 18:36:11 来源: 羊城晚报·羊城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广州南沙警方开展夜查酒驾行动,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设置临时查车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打击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戳视频看现场

  当晚,夜查酒驾行动开展不到10分钟,南沙警方便已查获两名涉嫌酒后驾驶人员。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两名男子测试结果均在20-80mg/100ml之间,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在现场处置过程中,两名男子均表示自己在外饮酒后,认为离家不到2公里,心存侥幸选择驾车回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两名男子将面临相应的行政处罚。

  南沙公安表示,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遏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多发态势,警方将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同时也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切勿心存侥幸,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付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12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