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广东省公安厅到广东公安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广东省公安厅 时间: 2021-12-02 11:45

  11月30日,根据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安排,广东省公安厅班子成员、厅直各单位和警官学院主要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到广东公安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序厅,由省公安厅主要领导领誓,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观看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依次参观了主展厅中《教育整顿》《案例警示》《英模风采》等版块。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读图品句,一边观看视频,详细了解了广东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聆听了落马官员身陷囹圄后痛定思痛的悔过之声,看到了发生在身边的多起违法违纪案件,也感受到了勤政廉洁先进人物的浩然正气,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

  接下来,广东省公安厅将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一定要正确看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把好“六道关”,算清“七笔账”,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一定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弘扬英模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责任编辑: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