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工地”示范项目观摩会在中建五局横琴科学城(三期)项目举行
2021-12-02 20:17:19 来源: 中国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横琴科学城项目党建联建经验交流会暨“红色工地”示范项目观摩会在中建五局横琴科学城(三期)项目举行

  11月30日,“学史力行,推进深合区重大项目建设”重大项目党建联建经验交流会暨“红色工地”示范项目观摩会在中建五局科学城(三期)项目成功举办。珠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市国资委调研员李桂波,大横琴集团党委书记田伟,市国资委组织科科长高飞,大横琴置业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博,中建五局东莞分公司工会副主席、纪检组织负责人康娜,总经理助理陈利宏及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建五局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自珠海党建共建生态圈拓展以来,大横琴集团党委在生产经营中不断实践,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业深度融合为主线,以特色党建品牌为抓手,在重大项目建设、城市运营管理及建筑行业等领域探索创新打造“党建联建生态圈”,塑造“党建互学互鉴、资源整合互享、业务促进互动、信息交流互联、廉洁诚信共促”的新型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该做法在今年10月获评“广东省国有企业党建示范案例”。

  据悉,自红色工地创建启动以来,中建五局紧扣时代主题,以“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为载体,探索拓展“党建+N”新方式,运用管理思维抓党建工作,结合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和价值导向,找准党建和生产互融互促的契合点。打造攻坚克难、价值创造、优质履约、技术创新等不同类型的“红色引擎”,助力项目在各类检查中名列前茅,为企业创造价值,给员工价值感和荣誉感。(洪培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12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