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技能人才风采
2021-12-05 09:05:30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选手正在参加制造团队挑战赛。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廖雪明 摄

  昨日,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进入第二天,来自23个代表团的选手继续在这个广东省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省级综合性职业技能盛会上一决高下。大赛(广州赛区)紧紧围绕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设置,共包括54个世赛项目、2个国赛精选项目以及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项目。比赛既包括机电一体化、数控车等传统制造业项目,也有物联网、区块链、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既包括移动机器人、时装技术、花艺、珠宝加工等观赏性强的项目,还有美容、烹饪、茶艺等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项目精彩有趣,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技能人才风采。在赛场上,企业职工、技工院校学生、老师等超过700位选手同场竞技。(全媒体记者曾俊、何颖思)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13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