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享“柑”甜 德庆贡柑上线粤省事
2021-12-22 11:4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德庆贡柑上线粤省事平台中的粤农优品贡柑篇——“我为柑农办实事”专题,与广东消费者“贡”享冬日“柑”甜。

粤农优品贡柑篇。新华网发

  作为岭南佳果,德庆贡柑果形靓丽、皮薄肉厚、入口化渣、高糖低酸,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该专题通过短视频及图文的融媒体形式,从果农致富故事、贡柑科技复兴、贡柑“飞入寻常百姓家”等角度对德庆贡柑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让更多粤省事用户了解德庆贡柑品牌故事、产业故事。

  “期望能通过粤省事平台,进一步拓宽贡柑销路,擦亮贡柑‘金字招牌’。”广东中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黎焯锋介绍,为了让消费者吃得安心、放心,此次上线粤省事的德庆贡柑优选以保育生态、留草育草、增施有机肥等方式种植的果子,分为一级中果和一级大果两大类。

  据悉,粤省事实名注册用户已突破1.5亿,拥有巨大流量优势,能实现精准对接市场。本次德庆贡柑上线粤省事将进一步为贡柑插上网络销售的“云翅膀”,实现从田头到餐桌的链接,帮助果农增收致富。

  此次活动还将德庆贡柑新农人和广东人的抗疫精神相结合,消费者在粤省事平台下单购买贡柑,将有机会获得抗疫“粤醒狮”小礼物。

+1
【纠错】 责任编辑: 曹宾玲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