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税务发布通告敬告明星艺人网络主播:主动报告和纠正涉税问题
2021-12-23 09:27: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昨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发布重要通告,敬告各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纳税人,须于2021年12月31日前向税务部门主动报告和纠正涉税问题,对仍拒不自查自纠或者自查自纠不彻底的,税务部门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据悉,今年9月,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印发有关通知后,一些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纳税人主动联系税务部门进行了自查补税。对个别存在涉嫌重大偷逃税问题,且经提醒、督促、警告后仍拒不配合整改的,税务部门依法开展税务稽查,并选择部分情节严重的重点案件,进行公开曝光。

  深圳市税务局对广大纳税人一直以来对税务部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给予衷心感谢,并倡议市民及广大纳税人共同营造和维护法治公平的市场环境,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环境,促进行业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深圳特区报记者 段琳筠)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819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