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粤港澳大湾区20年 大成广州打造岭南领先律所
2021-12-23 20:21:19 来源: 中国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2月18日由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主办的“智创新机 领航未来——2021律师事务所发展论坛”及“颂廿载风华 启万里新程——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20周年庆典”在广州圆满举行。此次论坛及庆典汇聚行业领导、业界同仁、客户代表、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大成家人。  

  大成广州办公室主任卢跃峰在致辞中介绍了事务所近年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成绩。大成广州主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积极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和法治政府建设,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成为华南地区律师行业领头羊,被评为“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广州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广州市新时代走前列律师事务所”“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广州市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大成中国区顾问委员会主席王隽回顾了大成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发展格局。他指出,大成在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等方面引领了中国律师行业发展。大成应总结过去、把握未来,汇集每一个人的智力,发挥每一个人的智慧,抢抓机遇,行稳致远,实现由大到强、走向卓越的宏伟目标。

  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对20年来大成广州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大成广州全体律师心系国家发展,坚持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立场,继续为大湾区和广州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涛高度评价大成广州高歌猛进的发展历程,希望大成广州一如既往地发挥广东律师行业排头兵、先遣队的标杆作用,不忘初心,抓住广东律师行业发展的契机,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华南地区是我国重点发展的经济圈之一,粤港澳大湾区融合进一步深化。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2020年,广州以超过2.5万亿的经济体量,继续引领区域经济发展,在新产业和服务领域为法律市场提供了更多机会。

  圆桌论坛环节,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薄文君担任主持人,围绕“青年律师成长”展开探讨。广东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春晓介绍了省律协青工委青年律师工作的开展情况。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余苏表示,要从提升青年律师领导力、口才培养、树立公益形象等方面提高青年律师的综合素质。大成广州合伙人周亮用“组织保障、需求导向、发展路径”高度概括了大成广州在青年律师培养方面的举措。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19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