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预制菜及生鲜相关产业带人才培训班(粤东站)将于27日召开
2021-12-26 09:05: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2月27日14:00-17:00,广东预制菜及生鲜相关产业带人才培训班(粤东站)将在线上线下齐开,强化广东预制菜及生鲜行业直播电商人才支撑。

  此次培训班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广东省农业对外经济与农民合作促进中心、抖音电商主办,揭阳广播电视台协办。

  互联网时代,抖音电商直播平台以“话题+农业企业网红”的形式,带动实现农产品“以销促产”。直播电商正在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新农人投身其中。

  直播电商行业要健康发展,少不了人才支撑。培训班要为广东预制菜及生鲜类产品直播行业培养专业性人才,把握抖音电商促进农产品销售的发展机会。

  本次培训全程免费。培训班邀请了有丰富直播电商经验的讲师。讲师们将会与学员们一同探讨谋划广东预制菜及生鲜行业的发展,并现场解答疑问,手把手教导学员应对直播的各种问题,让学员们熟悉商家自播运营技巧,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在电商平台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此次直播现场设在揭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南方+、揭阳手机台等平台将进行线上直播。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82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