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情感IP营销新玩法触达消费者心流
2022-01-11 21:15:49 来源: 光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020年以来,都市丽人情感IP营销新玩法接连获得多项大奖,情感营销触达消费者心流,最终俘获Z世代的心。

  全面回归实用的都市丽人,积极尝试全新的营销模式,与消费者在情感上同频共振,让品牌建设不再只是由品牌单方主导,而是双方同生共美的价值共情。除此以外,都市丽人还与多个知名品牌跨界合作,多平台联动引流,不断提升其品牌力,抢占更多年轻消费主力的心智。

  精准捕捉当下热点,助推品牌全链路增长

  都市丽人每一个品牌IP事件的打造,都精准捕捉了当下的热点,并且成功实现产品软植入,驱动社交裂变,强化消费者情感,更紧密链接年轻消费者。

  《致最亲密的你》春节档情感内容营销,触及并引发无数女性藏着内心深处的温暖共鸣,唤醒成千上万的消费者对都市丽人独有的情感记忆,最终以潮流的IP营销方式,产生品牌传播裂变,助推都市丽人品牌全链路增长。

  创造可持续的营销IP,品效势能有效助力销售转化

  都市丽人创造可持续的营销IP,用IP化事件建立品牌全方位联想,将整体品牌形象刷新进入大众舆论,都市丽人的年轻审美及价值主张进一步在大众印象中深化。

  “我是都市丽人,你呢?”热词挑战赛充分调动都市丽人品牌现有的内部企业资源,包括全国企业员工、门店导购、会员体系等,由内而外打造“都市丽人”网络热词效应。  

  解锁情感IP新玩法 “走心”操作获年轻女性青睐

  都市丽人会员情感大片《致最亲密的你》,“我是都市丽人,你呢?”热词挑战赛,两场活动超过150万次人数参与,超过3000万次交互行为,超过3400万的连带销售,成功实践了裂变分销的营销方法论,实现了都市丽人品效势能有效助力销售转化。

  新营销策略顺应年轻化市场,驱动品牌蝶变新生

  如今,“国潮”已成为一股势不可挡的时代浪潮,这股潮流的背后代表的不仅是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崛起,更是文化自信力量的彰显。国民品牌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尤其是Z世代年轻消费者,不再一味追求国外大牌。  

  从会员情感大片《致最亲密的你》,“我是都市丽人,你呢?”热词挑战赛到“正青年”中国大学生内衣设计大赛;从“上班打工人,下班都市丽人”为主题全新素人大改造栏目到2022春夏新品大秀,都市丽人牢牢抓住年轻消费者“悦己”心理的创新和转变,在舒适、科技、健康、美观四个方面推陈出新,驱动品牌蝶变新生。都市丽人正通过架构自己品牌的价值体系,提升和丰富产品竞争力,建立全新的品牌形象,并借助新营销策略去顺应当下年轻化市场,实现弯道超车,打造年轻人喜欢的国民品牌。

  (此文为推广信息)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25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