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教携手!推动广东省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02-23 15:12: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月22日,中国银行与教育部在京签署《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广东省教育厅在广东分会场同步举行签约活动。

  签约现场。新华网发

  近年来,广东中行支持省内教育场景建设,打造智慧校园平台,提供校园智慧服务;推动就业创业,联合广东省教育厅举办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累计发动2398家企业提供招聘11476个职位;提供国家助学贷款服务,累计资助贫困学生12余万人。

  根据协议内容,广东中行将发挥金融服务和校企协同优势,提供助力广东职业教育发展“金融十条”,与广东省教育厅在职业院校校园建设、信息化发展、教师企业实训、职业培训合作和资源共享、提质培优建设、专属金融服务、建设“中银慧谷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助推老年大学发展、职业教育和终身教育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多元化金融服务,助力广东职业教育事业高速发展。(实习生:李紫蔚)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40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