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平安校园建设专项行动启动 推进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
2022-04-03 08:59: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4月2日下午,惠州市平安校园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学校综治工作站现场推进会在华罗庚中学召开,惠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维玉出席并讲话。

  黄维玉表示,惠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惠州市平安校园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为蝉联“长安杯”、获评“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提供了有力支撑。为了进一步巩固成绩,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校园,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平安校园建设专项行动,结合常态化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治理,集中整治学校及周边的治安、交通、流动摊贩、校园欺凌等突出问题,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推进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建立“学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常态化排查化解校园及周边的矛盾纠纷。专项行动告一段落后,平安校园建设转入常态化运作,确保校园及周边长期保持良好秩序。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惠州市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启动仪式现场,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先进代表获表彰。新华网发

图为惠州市公安局桥东派出所东城警务工作室及华罗庚中学综治工作站。新华网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航帆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5112852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