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佳慈善基金会党支部持续开展慈善服务
2022-04-08 14:12:19 来源: 南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为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正佳慈善基金会党支部通过党建引领推动慈善服务,汇聚慈善爱心力量,在乡村振兴、帮扶弱势群体等领域持续开展慈善服务,让公益慈善成为党支部一张靓丽的“名片”。

  慈善服务的开展离不开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赠和支持,为此,正佳慈善基金会党支部积极链接社会各界资源,为慈善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3月29日,为振兴乡村教育,关注山区孩子的学习成长,正佳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向贵州省毕节市长春堡镇王官社区王官小学、长春堡镇水营村王丰小学、八寨镇瓦窑坪村一组(牧郎小学)、七星关区田坝桥镇高桥村高桥小学、燕子口镇石街社区石街小学、七星关区小吉场镇岩湾村岩湾小学捐赠书桌500套,价值87500元,以完善当地小学的教育设施。

  正佳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林梅宝表示,基金会自成立起,深度参与振兴乡村工作,助力东西部协作工作向纵深发展,多次前往贵州省毕节市开展支援工作,捐赠资金和物资价值超过四百万元,真正地协助当地政府解决特殊群体的困难,提升教育水平。

  4月1日,正佳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一行到天河区猎德街对辖区200名长者进行慰问。每到一位长者家里,党员们都关切地询问长者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居住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慰问品。林梅宝表示,通过走访慰问社区长者,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需要,希望通过长期的慈善关怀,让长者都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晚年生活更加充实,真真切切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为构建美好家园而打下基础。(记者/潘沈思)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瑞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