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
2022-05-26 08:51: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汕尾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于5月26日在华师附中汕尾学校开幕。这是展示汕尾市校园体育风采、体教融合的运动会,也是检验各地各校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素养的运动会。

  开幕式上,进行了学生团体歌舞、武术、健身操等文体表演。

  据了解,本届汕尾市中运会是2010年第五届汕尾市中运会举办之后,时隔12年,汕尾市再次迎来了中学生体育盛宴。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汕尾各县(市、区)、市直的7个参赛代表团,近千名运动员,参加田径、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7大项目的竞技比赛,是汕尾市历届中学生运动会参赛规模最大、参赛项目较多的一次大会。

  本届汕尾市中运会由汕尾市教育局、汕尾市文广旅体局主办,广东睿荣教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华师附中汕尾学校协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68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