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2-05-28 08:59:48 来源: 南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5月26日下午,以“稳中求进,创新共赢”为主题的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以线下+线上直播形式正式召开。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福官会长向理事会所作的《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地回顾了商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一年来,在省商务厅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商会始终坚持“以会员为重点,服务为主线,需求为导向,项目为载体,效益为中心”的工作方针,积极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扩大合作领域,不断加快自身建设,较好地完成第四届四次理事会交付的各项任务,为会员单位的健康发展和全省经济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会长王福官作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

  王福官强调,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战略,广东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让我们振奋精神,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大会通过了秘书处《关于成立广东省商业联合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的提案》、《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生活服务业大会的提案》、《关于举办“2022广东商界十大新锐人物”的提案》等七份提案。大会通过了理事单位《关于商会投融资分会与华融证券共同发起商联会股权投资基金的提案》、《关于组织开展行政处罚法普法工作、强化会员守法和维权意识的提案》、《关于坚持深入落实粤贸全球品牌工程的提案》等八份提案。会上,王福官会长为新当选的副会长单位、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和办事处授牌。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其中提案数量和质量在不断创新高,较好体现了商会理事参与大会的积极性和有效性,同时也反映了商会凝聚力不断增强。相信在商会核心管理层的领导下,在全体理事和会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商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有活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便利、更优环境,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助推广东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记者/潘沈思)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869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