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广州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组冠军出炉
来源: 广州越秀旧部前小学 时间: 2022-06-13 15:38

  近日,广州越秀旧部前小学取得广州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组冠军。

  广州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现场。

  广州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是广州校园足球的传统品牌赛事,是国内规模较大、赛制较完善的校园足球联赛。赛事包括区级预赛和市级决赛两个阶段,覆盖了广州市11个区超过1000所中小学校。广州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立足“教会、勤练、常赛”,实现学生文化素养与运动技能全面提升,赋予热爱足球的学生成长成才新路径。

  比赛现场,在越秀区云山小学进行的女子组总决赛场上,越秀区旧部前小学对阵海珠区聚德西路小学。上半场第19分钟,旧部前小学攻入一球,上半场完场前在下一城;随后在下半场,旧部前小学的女将们愈战愈勇,乘胜追击连进5球,最终以6比1战胜上届女子组冠军聚德西路小学。

  据悉,为助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旧部前小学认真执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行动计划》,组织有潜质的校园足球学生运动员在课余时间进行足球训练和竞赛;深化与广州市足球协会体教融合,畅通优秀足球苗子的成长通道,完善校园足球多层次、立体化、科学化的课余训练体系。(实习生 李紫蔚)

(责任编辑: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73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