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主播·国货赋能计划”在穗开幕
2022-06-13 16:00:41 来源: 金羊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6月11日,由品牌战略升维工程发展中心主办的人民主播活动在广州国际医药港举行。MCN机构、线上平台、知名主播达人等近200名嘉宾,共同见证了“人民主播联盟广东筹备委员会启动仪式”暨“人民主播·国货赋能计划开幕式”活动。

  互联网时代催生了许多全新的潮流和元素的新品牌,同时也给予了传统品牌焕发新生机的机会。电商直播的大时代来临,从消费扶贫到复工复产,从国货赋能到买遍全球,电商直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人民主播项目通过与多位知名主播的紧密合作,结合直播间拓宽国货销售渠道,提升国货品牌的影响力,让成千上万的消费者通过直播间认识国货。

  据了解,品牌战略升维工程发展中心未来将引领更多的知名主播达人加入“人民主播联盟”,持续助力国货品牌成长,见证人民美好生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87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