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创牛奖”颁奖典礼广州举行 23家企业获奖
2022-06-28 10:45:35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第二届“创牛奖”颁奖典礼广州举行 主办方供图

  第二届“创牛奖”颁奖典礼广州举行 主办方供图

  第二届“创牛奖”近日在广州举行了颁奖典礼,共有23家企业和6位个人获得本届“创牛奖”证书和创牛奖杯。

  在本届“创牛奖”颁奖仪式上,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张志斌在致辞中指出,希望通过“创牛奖”汇聚资本市场、实体经济、学界、业界的专业力量,讲好获奖企业在管理和运营中宝贵的经验,讲好广东企业的好故事。

  “创牛奖”针对粤港澳三地的优质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进行的一项资本市场评选活动。第二届创牛奖以“发现成长和创新的力量”为主旨,侧重于发现成长型、创新型以及“专精特新”企业,挖掘价值“金牛”。

  在广州市地方金融管理局的指导下,第二届“创牛奖”邀请了资本市场各行业中的权威专家担任评委。评审委员会从广东省近800家的上市公司和近980家新三板企业中,初步筛选出了60多家符合条件的公司,经过近三个月时间媒体现场调研、实地求证、统计、核实,最终由评审委员会审核确认,发布了第二届“创牛奖”的获奖的名单。

  广发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博士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2022:转型与投资机会前瞻》的主旨演讲,该演讲从外需、内需等角度,深刻分析了2022年全球资本市场的特点以及投资机会。

  在随后进行的圆桌论坛中,来自证券机构、研究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就“大湾区资本市场发展趋势看全要素流动对企业发展的机遇”为主题展开了讨论。(蔡敏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878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