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联宇物流驰援英德
2022-06-30 15:22:29 来源: 中国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南方多地持续强降雨造成不同程度洪涝、地质灾害。其中,清远英德市受灾严重,出现山洪、道路塌方、农田受浸、城市内涝等灾害。

  在接到英德市发布的向社会求助抗洪救灾物资以筑家园的接受社会捐赠公告后,经纬微公益第一时间响应,6月23日组织、号召全体成员进行抗洪救灾爱心物资捐赠。

  6月23日,经纬微公益在了解英德市目前受灾情况后,第一时间发布号召,呼吁爱心人士及时伸出援手,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6月24日下午,赈灾物资依靠联宇物流供应链优势火速送往英德市,由西牛镇副镇长接收,传递爱心与温暖,践行慈善公益事业的担当作为。

  灾后重建工作任重道远,英德市部分受灾群众生活面临困难,救援经费和物资都十分紧缺。经纬微公益在此呼吁各位爱心群众:守望相助,风雨同担,同心同德,共克洪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79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