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人事> 正文
2022 07/06 09:33
来源: 南方+
黄西勤当选广东省新阶联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2022-07-06 09:33 来源: 南方+
字体:
分享到:

  7月3日,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广州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全国政协委员、国众联集团董事长黄西勤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全国人大代表、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列玉当选新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5月16日,是全国第一家省级新阶联,是广东省委统战部领导下的具有统战性、专业性、民间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目前,我省已实现市一级新阶联组织全覆盖。省新阶联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共395人,其中常务理事133人。

  附:

  广东省新阶联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会长:黄西勤(女)

  常务副会长:刘涛

  副会长:闵卫国、马少福、王理宗、赵海舟、曹志伟、郝传鑫、黄仕坤、胡智勇、杨智雄、吴锡雄、刘榆厚、冯敏治、谢嘉颖、全斌、谢泓、肖黎明

  秘书长:叶勇

  广东省新阶联第二届监事会领导班子

  监事长:朱列玉

  监事:王韶华、吴杰臻  (占文平 通讯员 岳桐)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806817